close

講到最速量產車,或許內心敏感的你會馬上新到幾個明星品牌。

Aston Martins、Lamborghini、McLaren、Ferrari、 PaganiKoenigsegg ....等。

但同時又要 「狂暴動能」、又要「極致奢華」 ,

你必須知道《Bugatti》這間世界頂尖超跑車廠,

特別是最近幾年才突然熊熊想起自己源自法國的美學DNA,

從2015年在當時當紅PS3的賽車遊戲《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》中首先發布的概念車(如下圖),

2017年推出令人談為觀止的神還原量產版《Bugatti Chiron》(如下圖),

去年2018年推出Chiron孿生兄弟,變慢但是更著重在過彎性能與駕駛體驗的《Bugatti Divo》(如下圖),

一直到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了這台熱騰騰的《 La Voiture Noire 》(如下圖)。意思就是黑車,黑到發亮的車。

適逢Bugatti歡慶110週年,向過往著名車款《Type 57 SC Atlantic》致敬,

Bugatti誓要證明他們可以不斷打造出更豪華、更猛暴的超跑,

而性能也不負眾望,排氣量高達8.0升的16缸引擎,可輸出1500匹最大馬力及163.1kgm的峰值扭力。

至於訂價也不遑多讓,定價"1100萬歐元"(換算台幣約幣3億8400萬元),而且只有一台!

但這麼高貴的價格終究還是找的到買家,傳聞就是 Volkswagen 前主席 Ferdinand Piech。

外觀造型也是相當有誠意,全車手工碳纖維工藝車殼展現高雅多變的黑色,

不枉費其名號稱做 La Voiture Noire 》,黑車。

而造型浮誇且霸氣的頭尾燈也是其車型的識別重點,

搭配頭尾進出氣壩呈現十足跑格。

全車最佳設計重點非這顆神奇輪圈莫屬,

造型本身就相當動感,黑銀雙色的塗裝也更強調輪圈設計特徵,車胎上更有銀色車胎塗飾延伸造型,

好像強力的風切造型毫不留情的破風而進。

如同布加迪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 :

"憑藉其外擴的車頭前端兩側和源自Chiron為基底的架構,

La Voiture Noire營造出出一種更為細長的印象,優雅的腰身也重新定義了雙門超跑的輪廓。"

La Voiture Noire 》不把任何其他品牌當對手,旨在超越自我,而且永不滿足!

 


 

《Type 57 SC Atlantic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Zax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